close

其實這是2018年去沖繩5天4夜的最後一天了,每當要最後一天我們都在國際通度過

前年也是如此 但那次錯過了去看貓頭鷹 只因為覺得 應該沒有什麼吧!!

************************************************************************

國際通到了週末到了限定的時間都會封鎖道路 車子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都會很緊張在幾點到附近

停好車子 然後走去國際通 開始逛大街!!!貓頭鷹 當然也在這區...

簡單來說 他應該是在沖聲市場本通裡面....他在二樓二樓唷!!!

我們大人沒有體驗摸貓頭鷹 因為費用會更高 只讓兩個孩子去體驗感覺 他們好HIGH啊

其實我能看到那麼多貓頭鷹 我都開心了!!哈哈哈 爾且他們還有工作時間 不是他們工作時間 不要打擾喔

對 我好像只有拍兩張 工作的貓頭鷹呢???哈哈哈  對了上面這張 對面有個貓頭鷹

他就有寫牌子 請勿打擾 他們休息中 不要去碰觸喔 ....

接下來就讓孩子們去體驗 貓頭鷹在手上的FU囉!!!

他們腳上放的是避免貓頭鷹的臭臭 的一塊布 還要帶手套讓貓頭鷹停在他們手上

緊張緊張~~貓頭鷹要來了  

婷婷說:我的好大隻喔   晴晴說:我的好小隻喔!!!

兩姊妹充滿了緊張感 也不敢亂動 哈哈哈 一臉都是疑惑....

貓頭鷹可以換隻的 婷婷換了小隻的 還搞怪...

兩姊妹 慢慢的才有笑容 哈哈 到底是有多緊張啊....

就這樣時間過去((其實沒有時間限制的 只是娘想去外面了....))

你們乖乖喔 有機會再來看你們喔!!!哈哈哈 

外面其實還有其他小動物可以看....

他們主打是貓頭鷹 其他小動物 我就沒有多拍了!! 

只能說 日本好好呀 可以養貓頭鷹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頭鷹 國際通
    全站熱搜

    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