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為什麼我突然會寫這篇澎湖日記~爾且還是過了很久很久以後...

因為先生說2019年的母親節一樣要去澎湖過!!!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的記憶 跟我發表的文章一模模一樣樣!!!但 有照片就好了

畢竟歲月帶走了不只是青春 還有些腦袋的東西!!!

*************************************************************************

這次去澎湖終於不用七早八早開車去嘉義搭船,看先生來不及吃暈船藥 吐得要死

悠哉的起床搭車去台中飛機場 悠哉的等飛機 飛個半小時就到澎湖了 很輕鬆!!!

因為飛去澎湖只要半小時 所以不用搭大飛機 很安全的!!!莫驚莫荒莫害怕!!

因為已經預約好了民宿 租機車的店家 ((印象中他們有合作))租機車的店家會開車來接我們

帶我們去先去租機車 幫我們載行李箱去民宿 我們夫妻一人一台一人戴一個孩子

這民宿真的太有味道了!!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照片不多 但網路查詢就能找到他們相關網站照片~~真的還不賴!!

到了澎湖弄好民宿 行李也搞定 就要出發去吃午餐了!!好餓啊....於是騎了半小時到馬公市區

老公找了這間 漁市場 挖!!!看了就大滿足 於是 等帶著我們的午餐....

我們的餐點終於來了 沒錯 這是海鮮沙拉!!!來澎湖當然要吃海鮮啊~~~~

然後滿滿的炸海鮮!!!吃得好開心啊

享受了滿足的午餐 我們於是出發要去晃晃 發現澎湖也不同了 多了好多很好拍的地方~~

路過就不能錯過!! 哈哈 ((為什麼青蛙好像再冒汗???))

沒錯 我們的第一站景點 就是傳說中 看好時間點再來 不然無法看到神奇的一刻

滿滿的人潮 以前來沒幾隻小貓 現在不同了 滿滿的人 ((挑錯時間來 可是只有大海的啊))

太陽好熱情來這邊一趟 我應該黑了不少 然後 我怎麼養的胖胖的 感覺就是要烤乳豬呢???

所以我2019年來的時候 一定要比2018看起來 瘦一點!!好沒志氣啊!!!

孩子很單純 只要有海可以玩水 他們就能開開心心的再那皓很久

就這樣類似的照片 我不知道拍了幾張 就看他們在找寶物!!!!先生好像監工...好好幹啊!!

怎麼給先生拍照 都變成....蝦毀啊!!!

連洗手區 廁所區也能這樣可愛!!!

於是 我們繼續邁入下一個海景去....但我真的忘記什麼海灘了!!!

海草很多 然後我請女兒順便拍了一段 海草舞....好應景啊!!哈哈 

要回民宿的路上 又去了某個海灘 但這海灘有公園 女兒們先玩溜滑梯

這個海灘 我記得綜藝大熱門有來過 這邊還有個咖啡廳可以喝咖啡呢....

是不是 這個就是海灘了 剛剛去的那些 完全不同風格 哈哈哈 

看著我們孩子們 默默的走路 小少女了!!!替他們開心啊~~~希望每次出來玩

他們都能記住當下的開心的回憶!!!就這樣吧 第一天澎湖之旅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